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李婧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一季度“开门红、开门进”、安全生产暨广安新桥化工园区D级园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4- 02- 27 10: 44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婧深入企业、在建项目调研辖区复工复产、一季度“开门红、开门进”、安全生产暨广安新桥化工园区D级园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走访慰问企业生产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势决定胜势,要开足马力拼经济、搞建设、推项目、抓发展,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奋力实现经济“开门红、开门进”;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从严从实压实各级责任,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

“目前有多少职工在岗?”“有没有困难和问题?”在四川圣效、玖源电子新材料、吉兴化纤、金谷油脂二标段、可视化污水管网等地,李婧详细了解企业职工返岗、生产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鼓足干劲、大干快上,上齐机械人员,快速复工复产,赶进度、扩生产、抢市场,全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用、企业满产增效。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到“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着力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开门进”。

李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化工园区的重要性、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安全事故的严重性、安全形势的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细之又细、密之又密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

李婧强调,广安新桥化工园区创建D级园区事关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绿色化工产业发展,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务实作为,“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推进安全智能信息化平台、污水处理厂二期、事故污水拦截工程等项目,确保广安新桥化工园区“一园一策”整治提升和D级园区创建各项任务高质效推进。
委领导汪军、张学秋、王永生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