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经开区举行企业家迎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1- 25 10: 42浏览次数:

广安经开区举行企业家迎春活动

喜迎新春叙情谊政企同心话发展

张彤出席赵波致新春贺词张力单木真出席

1月17日晚,广安经开区举行企业家迎春活动,市委书记张彤,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政协主席单木真与河北诚信集团董事长褚现英、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英遂、玖源集团执行董事史建敏、和邦集团副总裁林翔等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安经开区感恩时代、筑梦前行,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创历史最好成绩,扩区调区成功获批,“四个百亿”等重点项目进展迅速,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赵波在新春贺词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2023年,广安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四大战略”,打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等系列政策“组合拳”,筹集财政资金、聚合要素资源,帮助企业搞建设、拓市场、降成本,推动全市经济加速回升、企业向好发展。围绕打造千亿级园区、百亿级企业,专班攻坚“四个百亿”产业项目,诚信钛系列、利尔绿色植保落地开工,和邦生物加快建设,吉兴化纤、圣效化工竣工投产,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聚力实施“同城融圈”首位战略,川渝两省市将广安纳入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统筹推进范畴,广安机场争取、西渝高铁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一批重大活动高水平举办。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一起拼、一起干、一起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企业家朋友的鼎力支持与帮助。

赵波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提振龙翔九天的信心,顺应经济发展走势,借力广安战略优势,保持攻坚求胜、逢战必胜的斗志,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进步、更好发展。拿出龙游四海的气势,强力推落地、全力抓达产、努力拓市场,抢占行业制高点、赢得市场话语权。保持龙潜深渊的定力,专注发展、科学经营、保障安全,把好“质量关”、系好“安全绳”、守好“环保线”,再创佳绩、续写辉煌。市委、市政府将以更优政策、更好环境、更大支持,全力为企业解难、为发展鼓劲。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广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美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更加坚定了大家投资广安、扎根广安的信心决心。2024年,一定以高昂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与广安一起,种下项目树、壮大产业林,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厅级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相关部门、中省驻市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和广安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