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违建零容忍 治理动真格

发布时间: 2023- 04- 26 15: 01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0日 】 【来源: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54】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工作要求,遏制违法建设势头,维护城市规划和建设秩序,近日,城管分局联合资规分局、枣山街道及枣山园区建环局等相关单位,对广武路建程仓储非法占用国有土地违法建设钢架棚进行了拆除。

此次违建拆除行动按照枣山街道办事处提前制定的工作预案,采用自行拆除和强制拆除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设置隔离警戒区,共出动专业拆除人员10人、现场秩序维护人员50余人,拆除违建钢架棚约3000平方米,有力维护了市民合法利益,也取得了企业的理解与认可。

下一步,城管分局将继续加大私搭乱建行为的打击力度,严格依法依规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多措并举坚决实现“存量违建负增长,新增违建零增长”的目标。(城管分局 刘月清)

责任编辑 : 广安经开区党政办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