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经开区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07 09: 06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 【来源: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27】 【字体:  
分享:


为确保2023年春季新学期各学校、幼儿园平稳有序开学,2月3日,广安经开区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2023年开学及教育体育重点工作。社会事务局局长张建,副局长江琴琴,教体科相关人员,全区各公民办中小学校长及分管安全、教研的副校长,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医学院、机电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江琴琴就开学前做好安全检查、规范教育收费,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抓好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经开区教育事业的“作风建设年”“质量提升年”。开学在即,各校(园)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迅速到岗到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四个聚焦”。一是聚焦实情谋思路。定好短、中、长期目标,少走弯路,做到事半功倍;二是聚焦教学提质量。抓好师德师风、课程设计、备课备讲、表扬惩处等工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三是聚焦安全抓防疫。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工作,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四是聚焦制度抓完善。全面完善考核、议事、财务、职称晋升等制度,推动改进作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社事局 唐斌)

责任编辑 : 广安经开区党政办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