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政策解读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下达2023年第二批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 2023- 12- 04 15: 05浏览次数:

出台依据:

根据《广安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县(市、区)、广安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过渡期内要保持本级财政支持政策总体稳定,保持资金投入力度总体稳定,确保投入力度不断增强、总量不断增加。

主要内容:

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11月底前完成计划确定的建设任务,其中增设的临时公岗可在全镇(街道)年度内统筹使用,要管好用好,杜绝养懒汉,充分发挥临时公岗作用。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对本批衔接资金投入所形成的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做好扶贫资产确权登记,明确扶贫资产管护责任,提升扶贫资产运营效益,规范扶贫资产收益分配,完善扶贫资产监管机制,防止资产闲置和损失浪费,确保资产保值增值、持续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 : 广安经开区党政办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