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广安经开区护安镇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12- 15 10: 24浏览次数:

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5日上午利用逢场之际,镇综治办联合护安派出所,在护安场镇和辖区企业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明白纸、宪法宣传挂历、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知识手册3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和谐护安、平安护安奠定了坚实基础。(护安镇 张培霞)

责任编辑 : 广安经开区党政办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