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经开区社事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2- 12 16: 08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安经开区社事系统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的方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在社事系统各学校、幼儿园、医院等场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在机关,举行了由社事系统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学校及医院负责人等参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社事系统分团团长朱斌作专题宣讲,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重要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报告会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二是要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三是要对标见行,推动工作落实。

在单位,各学校、幼儿园、医院自行通过制作标语、短视频、宣传专栏、黑板报、特色课堂、专题讲座、知识竞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职工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传贯彻。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精准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严格落实,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促进广安经开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社事贡献。

在基层,社事系统各行业领域领导牵头带领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学校教室、医院科室、养老机构等场所,灵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宣讲。活动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教育、卫健、民政、就业、社保等服务民生的实质工作相结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既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又做好来年工作的谋划,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社事局 张琛)

责任编辑 : 广安经开区党政办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