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经开区城管分局整治临街外置防护栏

发布时间: 2020- 12- 22 21: 03浏览次数:

 

在城市临街建筑安装外置式防护栏(窗)是高空坠物事件频发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会对城市形象和空间秩序造成严重影响。

 

12月14日下午,经开区城管分局工作人员在康民街互联网小镇例行巡逻时,发现该小区有业主正在临街面安装外置式防护栏。城管分局立即联系小区物业,并对该业主进行宣传教育,责令其在三日内将外置式防护栏自行拆除。业主积极配合,并表示将会立即进行拆除。同时,分局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强化监管责任,加大对禁止安装临街面防护栏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一旦发现安装行为,务必及时制止或联系分局进行处理。

下一步,该分局将采取严控防新增与拆违排隐患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外置式防护栏整治工作取得长久成效,使城市空间秩序更优,建筑风貌更美。(城管分局 游艺翀)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