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经开区安委办召开“排险除患”暨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 11- 23 21: 00浏览次数:

 

为深入排查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及时治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局之战”。11月23日上午,广安经开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平主持召开“排险除患”暨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提出,该工作要结合我区实际,紧紧围绕“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整治”两大核心任务,在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安委会及各部门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通过精准管控风险、督促隐患“清零”、强化专项执法、依法追责问效,确保各类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各项隐患得到全面治理,彻底解决反复发生、长期得不到根治的重点问题。

会议要求,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要全面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制定清单,照单排查,做到日排查、周研判、月汇总,确保各类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各项隐患得到全面治理,彻底解决反复发生、长期得不到根治的重点问题。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督促企业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加强动态监管,确保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执法与安监局 任怀英)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