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安经开区招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11- 11 20: 59浏览次数:

 

11月9日,招商局局长熊瑜洋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职工会议,会议上熊瑜洋局长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指导脱贫攻坚战收官事宜,安排省环保督察相关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传达十四五规划纲要、六个目标、12种实现方式,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会议精神。招商工作事关区内经济发展大局、民生福祉,洽实践行五中全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在信息科技招商、能源化工招商、绿色材料招商行稳致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区内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我局分内之事,会议上对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完善、成果校检做出要求,干部职员须学手册、知对象、注卫生、做沟通,因地制宜、积极应变,全力走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山绿山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刻不容缓,会议上熊瑜洋指出招商工作不能只要经济不要环境,对省环保督察工作做出具体指示和安排,定期联系企业检察,排查隐患,监控秸秆焚烧,防止雾霾,践行“两山论”,重视区内生态环保,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为工作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步伐,全局干部职工经会议学习对工作了解更具体、认识更全面,职责更明晰,对局内工作开展更具指向性。(招商局 夏江)

 

信息来源: 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